Sunday, July 11, 2010

"启/旗开得胜"生活营 part 2

从下午3时左右到5时左右,过站游戏开始。

根据之前的分组,每个组都前往不同的站。当然,如果直接知道下一个目标就太简单了。所以,站长们的名都被改成很奇怪的称呼。

比如说,阿松叫松鼠,芊霖雪薇叫什么雪什么老千的,然后嘉洁叫数学天才,晓慧叫杂食的什么的。

第一站
站长:嘉洁
只能用动作,不能用口,把营委的一句话传达到最后一位组员,最后的那位将说出他得到的讯息,答案最靠近者获胜,输者将接受绑头发惩罚。

第二站
站长:宇恩晓慧
反话游戏,是是不是,不是是是,是不是是,不是不是不是。(很乱叻?)以以上方式回答前一位队友的问题。说错者接受绑头发惩罚。亭锋:我的脚板是不是比你的家大?
瀚淋:是,不对,不是,诶?

第三站
站长:思蔚
你怎么这么重?? 前者先在原地转十圈,然后抬起后者的双腿,人肉推车方式前往指定的终点。失败者接受绑头发惩罚。楷善&阿柏

第四站
站长:阿松
从一桶冰内挖出糖果。失败者接受绑头发惩罚。

第五站
站长:芊霖、雪薇
总之最终惩罚是吃laksa 面。(加料的)
猜猜laksa里加了什么?

整个游戏结束后,全部人的头发已不成形。除了营委。 回到跆拳道场。
大家同意挑出8个营员同我和亮宏玩人肉推车。
左起:我、亮宏、嘉宁、亭锋、政宇、梓贤、文静、嘉颜、思蔚以及沁文

到最后,梓贤和政宇获胜,我们第二。但因为其他人被绑过头发了,亮宏的“乱毛”“赫免”了他的“罪行”。所以我中招最多。

过站游戏结束。洗澡时间到,除了进错厕所我不说,大家都趁这段时间休息。
研究手机(瓜)。。。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