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亲潮黑潮什么的,如今只有世界杯热潮。。。

可能是因为chatbox太小,或者是粉红色刺眼什么的,或者你们在享受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老船长,不然就是看国坦怎样杀,我写这篇的时候只有8篇“欧尼”。。。。

哦给,我现在再copy & paste 多一次。。。。

“各位!记得那出那张小字条!我知道你们背不到那个password的!记得写点东西啊!来来去去几个人写很显嗒!”

又不是讲你们不可一些东西啦,放心,我们是唯一灌水不会被删的。我们又不是商业组织^^

跟你们讲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姓彭的人,他把他的班服拍起来,挂在“自杀不到就去撞车地区”,外名:非死不可,过后,他又把他所有能找到的亲朋戚友猪朋狗友应有尽有张学友小朋友有情有爱自由自在什么友,只要站在“自杀不到就去撞车地区”,都挂上去。

结果勒?哇!semua两年不见的朋友就无端端MJ死后的赞美语——一个个冒出来。然后勒,就谈天说地问天疑地拖把抹地蹲马哈地。不懂谁,就脱口搞一个谷如普。然后勒,这个谷如普九成立廖咯。然后又不懂谁,就讲搞一个不落弟,不对,是不落哥。恩典,不落哥就成立廖咯。

掂知道,只个不落哥,只有一个人管理哦!他把整个贝壳谷软的颜色变黑色,是谁都不想上啦!阴沉沉的。有一个人就提议学那个什么料啊?啊。。。。。。。。。。。。。。。。。J开头的网站学习,每个人有个机会写东西,没有人听哦。

没有更新,没有消息,电子灰尘都三个梅嘎皮瘦酱厚。恩典?就像那个学校隔壁的华人接生院隔壁的小学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前购物广场。恩典。。。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呐,我们还好啦,至少有273次的参观次数。所以勒,多多写一点东西,不要让她在我的google reader 长电子灰尘,杜优安德斯坦?

拜德威,如果你有读完我写的东西的话,你就知道我不是黄亮宏,也不是卢俊源,也不是余雪薇,也不是简嘉洁,也不是卢俊源。

以上是一篇宣传广告,请不顾你后面是谁地拍掌,嘎姆萨哈尼达,阿里嘎多果摘马苏。

世界杯四年一次,请珍惜每次骂人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